聽說代購超搶手的MISSHA的身體香氛噴霧在台灣也上市囉~

聽說因為味道像是平價JoMalone的味道
所以超~難~買得到

不過拉拉無意間逛小屈看到惹😙
剩下一瓶直接買惹!!

🔺首先要先說我對香水類的產品沒有研究
(不專業分享*1)

拉 在小屈看到它佇立在收銀台上 覺得它是在叫我帶它回家😂(σ≧▽≦)σ
...................................................................……

正式來開箱囉!!!(*'▽'*)♪

首先先說價格  拉拉兒是在小屈購入$285
有些代購是$190-390左右都有
只於很便宜的是真是假真假 我就不太清楚了!

再來是外觀
這是正面未拆封的樣     外面有一層收縮模封著⬇


    

瓶子材質是塑膠的  

當它站在小屈收銀機上的盒子時
我還以為衣物芳香(🐻寶貝有出新味道)
有點像衣物芳香 ( ° △ °|||)(哈哈 個人第一眼的港覺)
(雖然這麼說有點矛盾)
不過設計看久了 覺得還不錯 蠻耐看的(。・ω・。)

容量有120ml (覺得有划算)

來看看背面⬇
看到【用途:美化嗅覺】背面印的用途  我偷笑了一下

再來是包裝設計了!!

噴頭是塑膠的 有點像……噴護髮的瓶子
好啦~我承認 它長得也有點像護髮油
但是 !是長的好看的護髮油


然後味道嘛~~
拉拉對味道很敏感但由於對香味沒有研究所以大概跟大家分享一下香味怎麼樣

💡這款的味道是屬於比較淡淡的香味。又因為拉拉本身過敏,所以不太適合太濃的香水,所以喜歡香味重一點的水水兒可能不太適合這款。

💡剛噴的時候有一股微微的果酸,很短,大概幾時秒而已,接著出現的是微微的花香跟果香♡(∩o∩)♡
💡我聞起來的話,不時有出現一股淡淡的木香(可能我鼻子壞了吧~)
💡爬文的時候也有看到有人說像J開頭知名品牌的香水味,這。。拉拉覺得是這真的有點像~大家買回家可以聞看看
💡香味的持久度  
可能因為最近滴天氣不會太熱,持久度還不錯,可以到8小時都還有淡淡的香味

綜合評比(滿分五顆星)

香味喜歡程度:⭐⭐⭐⭐
持久度:⭐⭐⭐
CP值:⭐⭐⭐⭐⭐

對於味道我不專業的分享望各位多多包涵
(づ ̄ ³ ̄)


喜歡的話記得分享給喜歡香味的捧油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